close

像許多化妝師一樣,我一直在為我的客戶和我自己尋找完美的產品。多年來,許多不同的產品來去匆匆,取而代之的是我在某些方面發現優勢的產品。多年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產品如此完美,我無法想像任何更好的東西。這些產品都是我的聖杯化妝品,我認為這些物品將在未來幾年繼續佔據我的藏品。有些人已經取代了以前的收藏,其他人從我嘗試它們的那一刻起就保持了他們的HG狀態。重要的是要記住,對我有用的東西,可能不適合你,但我不會在沒有認真愛它的情況下稱化妝品“聖杯”。

 

 

以下是我的聖杯化妝品:

 

Wet n Wild Photofocus Dewy Face Primer - 今天才剛用完一個。我在當地的Walgreens買了我的第一個,它很快就取代了我的Urban Decay Brightening&Tightening Complexion Primer Potion。非常實惠,超高品質,這款產品真正打造出一款能夠打造更高價競爭的產品。我通常用手指或刷子將它塗在我的粉底下。我對這個產品唯一真正的抱怨是,我希望它的尺寸變大,因為我每天都使用它!

 

 

IT化妝品CC霜 - 這項產品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取代了Nars Sheer Glow粉底。可悲的是,Nars不再是殘忍的。我的堂兄給了我一盒IT化妝品CC霜作為禮物,在我開始尋找Nars的替代產品之前,它已經飆升到聖杯狀態。雖然這個產品確實有護膚功效,但我仍然認為它是一個基礎,因為它提供了極好的覆蓋。此外,它具有SPF 50+,在拍攝時不會產生問題。它保濕而不會油膩,適用於大多數皮膚類型。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Away液體遮瑕膏 - 當我從beautylish.com購買這件物品時,並不是因為我對已經擁有的遮瑕膏不滿意。我正在使用Milani Retouch + Erase Light-Lifting遮瑕膏時非常享受。我仍然認為Milani遮瑕膏是一個很實惠的選擇。然而Charlotte Tilbury做了她一直做的事情;設法讓我用化妝品系列中的寶石取代了最愛。我很少發現我可以在眼睛和瑕疵下使用相同的遮瑕膏。這個的質地是完美的一致性,它像夢一樣融入皮膚。它有一個扭曲式分配器與海綿頭塗抹器。


Charlotte Tilbury噴槍無瑕完美肌膚完美微粉 - 這款產品是我多次回購的產品,擁有各種色調。我還沒有在市場上找到更好的產品。這是一款超細磨砂機,採用時尚而迷人的翻蓋式款式。這個東西有點走了很長的路,它仍然是我嘗試過的唯一不會強調細紋的壓粉。

 

Jouer長效眼部美白打底膏 - 這是我的化妝包中最新的項目之一,以達到HG狀態和充分的理由。我曾經對Milani的Eye Primer感到滿意。然而,Jouer的這個版本提供了更多的覆蓋力和持久力。真正讓我切換的是它還具有防水,防皺和防過敏功能。我傾向於喜歡防水化妝品。我使用眼部底的原因之一,如果我不這樣做,我的眼影幾乎會在幾個小時的磨損後起皺。使用不起皺的眼部底可以讓我確信我的眼部化妝品在使用後幾個小時仍會看起來很清爽。在眼影塗抹之前,我幾乎總是要注意眼睛,所以擁有完美的底漆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午夜睫毛膏後的伊利亞 - 又發現一個Beautylish.com,我一時興起購買了這款睫毛膏。在我的化妝包中,我認為任何東西都不會取代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Mascara。然後伊利亞進入我的生活。獨特的魔杖在一側具有短的刷毛,而在另一側具有更長的刷毛,其作用類似於內置的睫毛梳,從而增強了優越的配方。這種款式的刷子可以輕鬆梳理多種外套,讓您無需擔心團塊。

 

化妝偏好是非常個人化的,但這些項目是我真正支持的。它們不僅適用於我,也適用於大多數的人。我非常尊重這些極好的人,我不會希望很快就被其他品牌替換掉。

 

你的聖杯化妝品是什麼?請分享以下評論。你的最愛有沒有在我的名單裡?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本文中的所有產品均由我購買。寫評論我得不到報酬。這篇文章不是讚助商。所有觀點都是我自己使用後所撰寫的。

 

 

 

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